2003年
2013年09月10日

 

2003年

26 宿州市政协志

年初,市政协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月和防控“非典”的斗争。广大委员,特别是医疗系统的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的号召,为夺取全市抗击“非典”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1 月 2 日,市政协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宿城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相关事宜。

 

1 月 3 日至 6 日,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在宿城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富、宋同美分别代表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14 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听取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通报,表彰市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审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市政协主席武秀玲在闭幕会上讲话。

 

1 月 5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召开市政协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同日,市政协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宿城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各项决议(草案),听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1 月 27 日,市政协在宿州宾馆举行 2003 年迎春茶话会。市党政军领导及宿城各界代表人士 100 多人出席茶话会。市政协主席武秀玲主持茶话会。

 

3 月 6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及市政协有关调研方案。

 

3 月 12 日,市政协在宿城召开县区政协主席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市政协主席武秀玲,副主席周家富、王彦和秘书长时学爱出席会议。

 

3 月 20 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瑞君带队,赴泗县瓦韩乡参加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并把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捐助的 5565 元学费交到贫困学生手中。

 

3 月 20 日至 28 日,由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市政协组成 3 个调研组,对全市各县区的养老、失业、低保工作和农村弱势群体情况进行调研。

 

4 月 5 日至 8 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吴成贵带领省、市政协联合调研组,对宿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武秀玲、副主席宋同美、苏兴佳参加调研,副市长李卫华陪同调研。

 

4 月 18 日,武秀玲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讨论关于宿州市养老、失业、低保和农村弱势群体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稿),研究确定召开市政协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

 

27  大事记

 

5 月 28 日至 30 日,市政协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宿城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有关工作通报,讨论修改市政协有关调查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6 月 24 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带队,对萧县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视察。

 

6 月 26 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同美带队,对安徽宏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特酒总厂等“三资”企业进行视察。

 

7 月 18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传达省政协“加快发展民营经济资政会”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8 月 6 日,由省、市政协援建的埇桥区解集乡前李小学教学楼举行奠基仪式,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继铎,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富等参加奠基仪式。

 

8 月 21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研讨会精神,研究决定市政协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

 

9 月 9 日,市政协办公室会同市委统战部在宿州宾馆举行中秋茶话会。市领导张国富、张纶、周家富、王彦、孔庆福、宋同美、苏兴佳、王克金及各界代表人士出席茶话会。

 

9 月 17 日至 19 日,市政协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宿城召开。会议听取关于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的学习辅导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 1—8 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夏秋季灾情的通报,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9 月 19 日,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第二届宣传政协工作好新闻颁奖会,《市政协建言立论为农民减负》等 63 件作品获奖,砀山县政协荣获组织奖。

 

9 月 20 日至 23 日,以省政协副主席俞祖彭为团长,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永欣为副团长的省政协委员视察团,对宿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武秀玲,市政府副市长刘统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富等陪同视察。

 

9 月 29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走访委员事宜。

 

10 月 27 日,武秀玲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听取各组走访委员情况的汇报。

 

11 月 18 日至 19 日,市政协组织驻宿省政协委员对宿州市公路建设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武秀玲、秘书长时学爱陪同视察。

 

11 月 27 日,武秀玲主持召开市政协一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讨论修改拟提交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讨论的有关报告稿。

 

11 月 27 日,全市第二次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在宿城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家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12 月 21 日,宿州市刘洪举、王庄、周志刚在省政协举办的宣传政协工作好新闻颁奖大会上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