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2月07日

  12月5日,市政协机关联合市中医院,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干部和医生志愿者到港利社区开展了以“志愿同行、文明同行、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励,办公室主任阮君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协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宿州市市民文明公约等创建知识,倡导大家自觉增强文明意识,主动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弘扬宿州文明新风。市中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免费进行了中医义诊,并针对一些常见疾病,提出治疗建议以及自我保健、四季养生方法,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李励表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踊跃参与进来,在活动中积极“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不断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四个宿州”作出积极贡献。

(文/吴琼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