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20日

  12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各委、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为新形势下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为今后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了行动计划。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积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努力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以市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研究制定民主协商计划,精心筹备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力争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