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拂晓报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孟伟、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赵素华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img_7654_副本.jpg

img_7589_副本.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实质,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更加坚定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市政协各项工作中。精心制定2018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围绕全市“2+4+2”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进行协商议政,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坚持准确定位,改进民主监督,探索开展监督性调研议政活动;致力民生改善,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务实加强团结合作,不断凝聚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img_7662_副本.jpg

    img_7616_副本.jpg

    img_7633_副本.jpg

    许广斌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政治氛围。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既要注重加强学习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的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文\ 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