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1日

12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武敏、魏建华、赵素华等出席会议。   

IMG_3875_meitu_4.jpg

会议分为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自学,进一步深化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提高了对政协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制度依据。

第二时段,武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大家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IMG_3855_meitu_5.jpg

许广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牢记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为助推全市改革开放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全市政协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的重要论述,按照“四个一线”的要求,强化一线思维,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的重要论述,聚焦全市“2+4+2”工作总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稳定发展。要深刻领会必须坚持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为助推我市打造皖北对外开放新高地献计出力。(文/陈琰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