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8年07月18日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18日上午,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带队,组织机关4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包保的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img_5241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宿州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宿州文明二十条等内容的《文明创建宣传彩页》,劝导商贩文明经营,并帮助劝阻不文明行为,让广大市民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img_5271_副本.jpg

 

随后,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路桥公司、材料站、外贸仓库、毛纺厂、良苑小区等地,针对前一阶段集中摸排出的问题和短板,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img_5210_副本.jpg

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街道整洁优美环境,帮助社区树立市民文明风尚,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