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6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及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等参加会议。

img_3481_副本.jpg

img_3311_副本.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既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内在要求,也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本月,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启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月”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深化学习交流,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研讨的过程作为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的过程,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img_3497_副本.jpg

img_3486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弘扬严实作风,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以及机关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