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构建“书香政协”
2019年04月24日

“4.23世界读书日”当天,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来到活动现场,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打造书香机关选购图书。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军及部分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读书日活动。

img_0966_副本.jpg

活动当天,市直机关工委在政务中心主楼大厅设立宣传点,举办“经典图书进机关”书展,精心挑选经典名著供大家品读。

img_1065_副本.jpg

 

马红钟认真选购社科理论、党史党建类书籍,详细询问读书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参观了皖新传媒增设的“机关共享读书会”自助服务驿站。

qq图片20190423145737_副本.jpg

img_20190423_080851_副本.jpg

马红钟对活动主办方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应广泛开展经典图书进机关、进学校、进军营、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全面提升全民阅读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创新活动方式,通过手机扫描等自助服务,构建新型借阅平台,为读者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倡导崇尚学习、善于读书的良好风气,着力打造书香宿州和书香机关。(李静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