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22日

 7月19日下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作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和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等作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参加学习。

IMG_6254_meitu_2.jpg


本次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时段。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精神等。

IMG_6211_meitu_4.jpg

许广斌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相关决策部署,结合新时代政协工作使命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认识、理论武装、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检视,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挖深凿透,为全面彻底整改打好基础。许广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推深做实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面对查摆出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边查边改,立刻就改,并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确保第一时间改彻底、改到位。在整改落实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精心谋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杜绝走过场,做样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IMG_6247_meitu_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