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28日

8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出席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作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

IMG_8056_meitu_7.jpg


许广斌指出,要精心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组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确保以主题教育成效带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IMG_8045_meitu_6.jpg

许广斌强调,要切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意见精神,深入推进市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确保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推动政协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G_8063_meitu_10.jpg

本次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