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年10月14日

 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IMG_0242_m1.jpg

会上,朱海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这一主题,从“全面了解宿州市政协的历史沿革”“学深悟透新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践行严实作风,深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

IMG_0252_meitu_9.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深刻领会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新时期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明确新时代政协的作用“是什么”和新时代政协“干什么”“怎么干”,坚定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践行严实作风,深入推进一流机关建设。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等各项工作,做到抓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能力,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严作风,以“三严三实”的态度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成效;创氛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奋发上进的良好环境,切实以严实作风推动一流机关建设实现质的提升。

(文/李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