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形象”专题版块开设了!
2013年07月19日

“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形象”专题版块开设了  

 专题版块开设背景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拉高追赶跨越的发展标杆,全市上下同轴运转,经济发展取得了卓越成效。但相对于经济发展速度,宿州市的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滞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宿州经济社会的加速崛起。宿州市政协根据工作安排,自7月8日起,组织20多名市政协委员和信息员围绕宿城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水平的现状,重点针对城市“脏、乱、差”,特别是电动三轮车运营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拍摄了300余幅照片,在广泛收集市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形象”的意见和建议。

 专题版块开设缘由  
       宿州市民论坛作为政府网络平台,为响应宿州家乡“文明创建”的号召,于市民论坛政协之声版块下新增开设“推进文明创建 提升城市形象”的专题版块,对于文明创建各方面内容将会进行发帖报道!广大网友朋友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发帖,参与宿州市“文明创建”活动!


 专题版块中网友参与发帖方式 

 1、直接在“推进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形象”专题版块里发帖,表达自己对于宿州市文明创建的感想和建议。

 2、手机用户可以关注宿州市民论坛的微信公共账号  ,通过发送图片、文字到我们的公共账号反映自己对文明创建的感想和建议,我们的市论微助手将会把您发送的信息重新编辑成帖在专题版块里。(关注市论微信方式:http://bbs.ahsz.gov.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514

 3、微博用户可以关注我们宿州市民论坛的微博账号  ,发文明创建的相关微博并@宿州市民论坛,我们的市论微助手将会把您的微博信息编辑成帖放在专题版块中。

       宿州市民论坛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发帖,共同为我们宿州市的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我们的城市发展更平稳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