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分别赴包保的埇桥区三八街道光彩社区和西关街道美庐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陪同。

IMG_3731_meitu_1.jpg

调研中,张生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于其汇报的危墙改造加固问题非常重视。张生指出,夏季到来雨水频繁,将会增加危墙坍塌的风险,一定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对危墙进行改造加固。随后,张生深入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改造提升工程。通过实地察看,深切感受到社区环境整洁,焕然一新。

IMG_3831_meitu_4.jpg

张生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事关每个居民,一定要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针对存在问题,积极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尽快解决。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创建责任,分解落实到人,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建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