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报】“政协工作宿州行”聚焦埇桥
2014年09月23日

“政协工作宿州行”聚焦埇桥


       本报讯  9月16日上午,“政协工作宿州行·走进埇桥”新闻采访活动开机仪式在埇桥区政协会议室举行。市政协秘书长周舒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来自《人民政协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江淮时报》及我市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机仪式。
      周舒指出,“政协工作宿州行”作为市政协重点工作之一,是不断加大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有力抓手。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坚持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他表示,此次“政协工作宿州行·走进埇桥”新闻采访活动,有助于各级新闻媒体更好地了解埇桥、宣传埇桥,为埇桥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凝聚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政协工作宿州行·走进埇桥”新闻采访活动将围绕“创新协商民主在埇桥”主题,通过新闻媒体集中采访,重点宣传报道埇桥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作用的好做法,埇桥区政协为促进埇桥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的主要成果和好的经验,以及政协委员中履职尽责的优秀典型。


                                                                                                                           记者:马竞
                                                                                                  来源:拂晓报(2014.09.19  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