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委员本色——记市政协委员游道国
2019年01月02日

 011.jpg


翻开市政协委员、西苑医院董事长游道国的履历,你会发现其丰富的人生经历经常是和“优秀”、“先进”联系在一起的。作为一家民营医院的领路人,他带领全院上下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短短几年间,让这家医院在当地医疗卫生界小有名气。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职,积极反映群众所思所盼,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img_2637_副本.jpg

民营医院要想闯出一片天,需要优秀人才和高科技设备支撑。近年来,以游道国为首的院领导班子,一方面不遗余力招来一批医术精湛的优秀人才,一方面投入资金引进一批现代化医疗设备,极大提升了医院的诊疗水平。政协委员是什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承担起这份责任和担当的是能力和水平。游道国深知其中的重要性,工作再忙,他都会抽出时间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他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协委员”这个称号的认知。“不能当名不副实的政协委员。”游道国言出必行——按时出席政协各类会议,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在履职尽责方面,游道国一直尽心尽力。

img_2578_副本.jpg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游道国注重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经常深入一线开展调研,针对各类问题,认真分析其中症结所在,为有关部门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仅在2018年,他就参与各类座谈、调研十余次,撰写调研报告三篇。一个人力量终究渺小,集体的力量才强大。结合工作属性,游道国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除了捐款以外,西苑医院还在贫困群众中开展健康扶贫活动,为他们送去浓浓关爱和温暖。    

(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