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调研“3111工程”建设情况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拂晓报

    6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率调研组前往市经济开发区以及鞋城的部分重点企业,实地调研我市“3111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爱民、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马红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相关部门推进“3111工程”进展情况。

    img_2442_副本.jpg

    img_2456_副本.jpg

    img_2469_副本.jpg

    调研中,马红钟给予“3111工程”建设情况充分肯定。马红钟指出,推进“3111工程”对于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项目,更好发挥我市的资源优势。依托现有资源和产业基础,以“坐不住”的紧迫感,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注重招大引强,真正让一批重大配套补链项目“落地开花”。强化首位产业意识,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健全完善土地、资金、人才等全方位要素保障机制,持续培育龙头企业,不断增强产业聚集效应,实现首位产业“顶天立地”的目标。不断完善和创新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建立多层次、开放式的人才培训体系,夯实“3111工程”建设人才保障。同时,吸引和支持科技人员和团队来到宿州在创新实践中成就事业。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能力,通过“软硬”环境的双提升,打造企业发展优越环境。 (记者 蔡建)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时间:2017-06-16 09:16    作者: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