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拂晓报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率督办组赴市招商局,就《关于进一步制定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励实施细则的提案》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爱民、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军、经济委副主任杨涛及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和提案人等参加督办。

    督办组一行听取了市招商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制定完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励细则、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座谈交流。 

    督办中,马红钟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工作摆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制定科学有效的考核奖励细则,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深化产业招商、探索精准招商、突出招大引强、壮大招商队伍,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 马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