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会议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拂晓报 

8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会议。副市长吕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作《关于“新汴河景区管理”立法协商活动筹备情况的通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汉武作《关于加强新汴河景区管理的调研报告》。各课题组市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围绕加强新汴河景区立法管理建言献策。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委员深入交流座谈。

img_2898_副本.jpg

img_2955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吕剑指出,市政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关于加强新汴河景区管理的调研报告》,内容严谨细致、科学合理,所提的建议符合景区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吕剑要求,要坚持高端站位,充分认识新汴河景区立法工作的必要性。坚持科学严谨,全力做好景区立法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全面抓好景区硬件建设,切实抓好景区软件建设,不断提高景区知名度,全力创建4A 景区,推动景区健康发展。

img_2933_副本.jpg

img_2875_副本.jpg

img_2872_副本.jpg

img_2895_副本.jpg

魏建华要求,广泛宣传景区建设发展的相关工作举措,及时反映市民群众的呼声诉求,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密切合作,全力营造重视、支持新汴河景区建设的良好氛围;继续围绕景区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跟踪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更具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扎实助推相关工作开展。要及时跟踪了解意见建议采纳和办理落实情况,促进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