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9月01日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83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李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张宏亮、研究室主任陈树银、办公室主任阮君参加会议。

img_2915_副本.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本地本单位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img_2916_副本.jpg

李励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

参会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后,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李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机关规章制度;进一步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