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队调研“民办教育规范化管理”
2017年09月26日

   9月11日至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调研组赴萧县、砀山、宿迁、宁波等地调研 “民办教育规范化管理”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姚玉金及部分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qq图片20170926152237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萧县鹏程中学、砀山铁路中学、宿迁市文昌高级中学、宁波万里学院等,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及外省市优秀的经验做法。

qq图片20170926152219_副本.jpg

qq图片20170926152307_副本.jpg

 

  调研中,苏兴佳强调,充分发挥民办教育优势,是办好民办教育的保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是办好民办教育的根本;淡化逐利意识,是办好民办教育的基础。宿州市民办教育要以新修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为契机,不断强化民办学校的管理和扶持政策,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

                                    (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