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调研组赴市气象局开展民主评议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拂晓报

     9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市政协民主评议调研组来到市气象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市气象局开展民主评议调研活动。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姚玉金、民族与宗教委员会主任唐新华、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钢等参加评议。

 

qq图片20170929154011_副本.jpg

    反馈会上,苏兴佳对我市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气象现代化建设进展明显,气象防灾减灾成效显著,气象服务保障有力,为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提供了强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

qq图片20170929154231_副本.jp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苏兴佳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从发展战略的层面思考谋划气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层面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树立服务农业发展理念,从把灾害降到最低的层面,及时、精准、全覆盖地开展气象预测、预报和预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站在气象科普的视角,让民众对现代气象有更新更多的认识。                      

(文\  谢文东   图\ 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