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拂晓报

10月17日,市政协四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期间,刘晓云主持召开了市政协主席会议,马红钟和张生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img_3767_副本.jpg

img_3825_副本.jpg

img_3780_副本.jpg

img_3787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民主评议了市气象局、市人防办、市林业局;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刘晓云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反腐倡廉相关问题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要多做宣传引导和释疑解惑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民主监督,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担任特约监督员等途径,助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3829_副本.jpg

 

刘晓云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民主评议整改落实工作。参评单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有效地进行整改,把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各位委员要珍惜民主权利,增强主人翁的意识,继续监督各参评单位落实好评议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民主评议工作任务。

img_3654_副本.jpg

刘晓云进一步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会议召开后,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善始善终完成全年工作计划,确保年度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要全面回顾和总结本届政协工作,加强提炼归纳,深化规律性认识,为下一届市政协开展工作提供有益借鉴。与此同时,要协助市委做好政协换届准备工作。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认真研究政协换届中的重大问题;精心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在会务准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安排。

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主席,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气象局、市人防办、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有关议题并作情况通报。

                                                                                                                               (文\ 权静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