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拂晓报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思践悟,做到学深、弄懂、悟透,真学、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有力贯彻十九大部署,充分彰显政协履职担当。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武敏、张生,以及市政协副秘书长、驻会市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img_4664_副本.jpg

img_4595_副本.jpg

刘晓云强调,要深入学思践悟,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有关文件,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深、弄懂、悟透,真学、真信、真用,努力把党的指导思想和主张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广泛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

img_4672_副本.jpg

img_4616_副本.jpg

刘晓云指出,十九大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出的新部署、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基本方略和总目标总任务,聚焦全市改革发展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更好地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充分彰显政协履职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确保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致力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

img_4637_副本.jpg

刘晓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市政协换届筹备工作相结合,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和任务职责,高质量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并全面梳理总结本届政协工作,为顺利召开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文\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