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拂晓报

     11月8日上午,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座谈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近年来工作经验,讨论如何促进人资环委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参加会议,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主持会议,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国庆总结交流四届市政协人资环委五年来工作情况。

    img_4769_副本.jpg

    img_4751_副本.jpg

    武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我市人口、资源、环境等健康发展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img_4757_副本.jpg

    img_4759_副本.jpg

    就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开展,武敏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提炼总结五年来的工作经验,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资源节约利用、生态环境建设等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开展调研视察、广泛协商、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新时代履职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

    img_4765_副本.jpg

    各县区政协人资环委负责同志及市政协人资环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记者  马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