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队视察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拂晓报

      1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兴佳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视察组,实地视察宿城部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以及使用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姚玉金及市教体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qq图片20171110083533_副本.jpg

苏兴佳一行相继来到笼式足球场、市体育馆、宿州大道体育公园以及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等地,了解其规划设计、功能设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qq图片20171110083608_副本.jpg

苏兴佳对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和完善公共体育设施,既是政府优化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举措,把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大各方投入,加快建设公共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不断提高场馆建设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注重因地制宜,优化整合现有的公共体育设施,使其达到最大的利用效率。同时,加强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健全完善相关管理维护责任制。

                                                 蔡建  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