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视察市中院文化建设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拂晓报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汉武、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居永立参加视察活动,市中院有关负责人陪同。

    img_2572_副本.jpg

    视察期间,魏建华一行来到该院文化展厅等地,详细了解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和法院发展历史。在文化展厅,两级法院干警的廉政书法、书画作品吸引了政协委员们的注意,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不时为干警们的作品“点赞”。移步到该院信息化建设主题馆,魏建华等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观看两侧墙面上中华法系发展历程、宿州中院发展史以及该院承办的反腐案件简介等内容。委员们还观看该院信息化系统综合运用现场演示,并对该院覆盖到基层人民法庭的信息化建设大加赞赏。

    img_2579_副本.jpg

    魏建华对市中院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中院文化建设不断推进,主动要求政协委员加大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政协委员听庭审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道路。干警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和法院形象得到很大提升,值得推广学习。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宣传法院工作,进一步拉近人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文\ 付雪芹  图\ 赵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