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杨军看望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委员
2018年01月04日

 01.jpg

看望现场

  1月3日上午,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及秘书长李励等陪同看望。

 

02.jpg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看望代表并讲话

  史翔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政协委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市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也是“十三五”规划进入承上启下关键时期我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市“两会”将总结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未来五年我市发展规划美好蓝图。全市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对会议高度关注、充满期待。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全市各界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史翔指出,今后五年,是宿州发展使命任务叠加期,不仅关系到我市能否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任务;还关系到能否与全省全国一道共同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奋力开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

  史翔强调,这次会议还有重要的换届任务,希望委员们依法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明换届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顺利圆满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为宿州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03.jpg

宿州市政协主席刘晓云讲话

  刘晓云强调,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参政议政,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以实际行动将此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