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篇章——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年01月09日

       新风扑面来,共启新征程。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四届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围绕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新目标,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重要议政成果,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质朴情怀。整个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

    今后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决胜期。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奋进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经过多年努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成效初显,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发展基础更加稳固,深化改革红利持续释放,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势头更趋强劲。未来五年,我们将坚持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转方式、调结构、强动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主要指标增幅、发展质量效益全省前列、皖北领先。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开启奋力崛起、全面跃升的新时代,需要全市上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拼搏奉献,需要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相信广大政协委员定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抢抓新机遇,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部署,把助推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作为工作主线,把协商民主贯彻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充分发挥协商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奋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远航;号角吹响,更须策马扬鞭。让我们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发扬民主优势,激活改革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同心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