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23日

     1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副市长马杰,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等住宿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式并参加分组讨论。

    在当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住宿省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满怀豪情展望未来。会场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热烈气氛。

    许广斌2.JPG

    委员们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用一系列精准数字和具体事例生动诠释了过去五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剖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效应对措施,同时明确了2018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切合我省改革发展实际,真实反映全省人民意愿和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和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委员们对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满怀憧憬与期待,一致认为,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就能在提升创新能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再获佳绩。

    委员们同时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立足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组讨论会上,住宿省政协委员还紧密结合宿州发展和工作实际,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多个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蔡建 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