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领导到我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拂晓报

2月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广一行到我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埇桥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及市、埇桥区民委(宗教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img_2629_副本.jpg

赵广一行前往宿城基督教福音堂看望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两会会长、主席戴永生,前往清真寺看望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清真寺阿訇白国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赵广一行还前往地藏禅寺,查看宗教场所建设情况。赵广感谢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img_2647_副本.jpg

 戴永生和白国友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带领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 马竞 图\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