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拂晓报  

     2月8日,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及秘书长李励出席会议。期间,许广斌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马红钟、武敏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IMG_8200_副本.jpg

    IMG_8194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命名单》及《政协宿州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img_8184_副本.jpg

    IMG_8089_副本.jpg

    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许广斌指出,本次会议是五届市政协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开始正式履职、五届市政协各项工作正式全面启动。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史翔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目标要求,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共同努力把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建成政治过硬、团结务实、民主和谐、富有活力的领导集体。

    IMG_8204_副本.jpg

    IMG_8205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注重学习提升,增强把握大局的能力;注重求真务实,增强调查研究的能力;注重心系群众,增强联系群众的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积极适应新角色、学习新知识,适应新任务、练就新本领,真正扛起新时代的履职重任。要保持良好作风,全力开拓进取。本届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实施。常委会及组成人员要尽快融入政协,始终保持履职激情,切实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实现五届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而努力奋斗。 (文\ 马竞 图\ 李静)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doc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命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