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拂晓报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等,集中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贺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走访。

    走访中,史翔、杨军、许广斌等分别同民革市委主委武敏、民盟总支主委王彩法、民建市委主委孟广实、民进市委主委孟方、农工党市委主委张生、致公党宿州市支部主委马杰、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尤计富、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素华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史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锐意进取,争先争优,经济发展保持了好势头,城乡建设展现了新面貌,脱贫攻坚打赢了翻身仗,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圆满完成了全市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劳付出和辛勤汗水。去年以来,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翔强调,今年是宿州爬坡过坎、负重奋进的关键一年,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任务极为艰巨。希望大家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凝聚更大共识,展现更大作为。要聚焦发展大局,特别是把自身工作与脱贫攻坚更加紧密地串起来、联起来、统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唱好脱贫攻坚“大合唱”、奏响脱贫攻坚“交响乐”。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关心关注干部成长,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营造环境、提供保障。(记者 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