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督办《关于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建议》重点提案
2018年05月18日

5月16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督办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建议》重点提案。副市长邵郁,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齐克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办。

img_2032_副本.jpg

img_2074_副本.jpg

当天上午,许广斌一行实地视察了东方果园、新亚电子、东大木业等重点企业,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市经信委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回复。

许广斌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这次提案办理工作中,提案质量高、办理工作实、协商氛围好。他指出,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新型工业化的发展,更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的部署要求,也符合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要深刻认识发展实体经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深远影响,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引领宿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2187_副本.jpg

img_2204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把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履职工作,立足政协职能,积极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大力支持发展实体经济的氛围。要继续围绕制约实体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具分量的意见建议。要发挥优势作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密切合作,为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img_2170_副本.jpg

邵郁表示,要凝聚起发展工业经济的强烈共识,树立久久为功的发展理念,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推动工业增长保持中高速、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营造崇尚实业的浓厚氛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融资等要素保障,着力破解实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文\谢文东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