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督办重点提案
2018年06月08日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就五届一次会议第237号重点提案《大力发展物流业推动宿州经济发展》进行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海、提案委主任齐克省、经济委主任姜晓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涛及提案人等参加督办。

微信图片_20180607170824_副本.jpg

督办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市发改委(物价局)和埇桥区人民政府的相关汇报。

 

马红钟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对物流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把建设“物流强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之一。注重规划引导,加强物流业发展主体建设,加快推进物流园区和项目建设,推进物流业重点行业发展,依托交通区位优势,构筑完善畅通的现代物流网络,不断提高服务区域发展能力。落实“互联网+”高效物流建设,抓住我市推进省级云计算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的有利契机,谋划推进大数据物流中心项目的招引和建设,有效提高物流效率。政协委员要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多做监督,继续为全市物流业发展建言献策。承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合力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记者 付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