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6月7日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医药卫生界别的部分委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袁波、专职副主任笪应松等参加学习。

img_3500_副本.jpg

img_3581_副本.jpg

img_3530_副本.jpg

img_3519_副本.jpg

赵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时代和全局高度,对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既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内在要求,也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迫切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履行好政协各项职能。要自觉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施策。希望广大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和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刘文晴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