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一行来我市调研提案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来我市调研提案工作,并就修订省政协《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实施细则》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齐克省和县区政协有关负责人,部分市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4712_副本.jpg

    13日下午,曹国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修订省政协《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实施细则》、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等,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img_4698_副本.jpg

    img_4714_副本.jpg

    img_4718_副本.jpg

    曹国强代表省政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修订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实施细则,是今年省政协重点工作之一,这对促进委员履职、提升提案质量意义重大。下一步工作中,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修订好省政协《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实施细则》,持续提升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向前发展。(记者 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