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召开
2018年07月23日

7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赵素华列席会议。会议由马红钟主持。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2.jpg

许广斌在作专题党课报告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本质内涵。“讲忠诚”必须绝对纯粹,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严纪律”必须常抓不懈,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立政德”必须敢于担当,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使开展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端正思想、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过程。

3.jpg

许广斌强调,要提振精神士气,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对照目标、真抓实干,持续推进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继续开展调研视察活动,精心做好脱贫攻坚和文明创建包保工作,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4.jpg

许广斌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深化一流机关建设。要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本领,切实增强狠抓落实、务实高效的执行力;严作风,以“三严三实”的态度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新成效;争先进,共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学习能力、一流的工作效率,建设一流政协机关。 (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