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推进云计算产业做大做强”对口协商会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拂晓报

   8月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推进云计算产业做大做强”对口协商会。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儒,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等参加会议。

img_5677_副本.jpg

 

  为筹备这次会议,市政协专门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及相关部门开展深入调研,先后奔赴贵州、合肥、芜湖等地详细了解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并形成调研报告。协商会上,企业、工商联、部分市直部门、市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先后作交流发言。 

img_5669_副本.jpg

   祖钧公对此次对口协商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云计算产业做大做强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紧扣发展关键,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加快体制机制改革,积极争取省级支持,强化创新平台支撑,努力打造云生态圈,进一步优化云计算发展环境。

img_5603_副本.jpg

img_5651_副本.jpg

img_5624_副本.jpg

   马红钟在主持时指出,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科学编制发展规划、提升发展动力和优化产业布局等内容,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