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到埇桥区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率督察组赴埇桥区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阮君,市直相关部门及埇桥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img_7082_副本1.jpg

在埇桥区循环园区污水处理厂,许广斌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查看了园区污水处理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污水处理厂相关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污水处理水平,确保污水安全达标排放。在朱仙庄镇矿区周边物料堆场,许广斌要求,要持续加强物料堆场环境治理,因地制宜增加绿化、景观,着力把堆场打造成环境治理“样板”,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img_7189_副本.jpg

img_7238_副本.jpg

在符离镇叠山石灰窑厂,许广斌实地查看了扬尘治理整改情况。他要求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要迅速整改,抓住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紧盯不放、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在符离镇曹吴杨采石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修护周围环境。了解整治情况后,许广斌指出,要以群众满意度为检验标准,扎扎实实完成整改工作。

许广斌在督察中指出,当前我市环保工作点多、面广、工作量大、任务重。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明确主体、细化责任,确保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党政职责,严肃问责追责,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确保做到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整改上跟踪督导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工作。(文\权静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