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八次主席会议
2018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8158_副本1.jpg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精神;听取“助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对口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建议;听取经济委关于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

img_8174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和提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为市政协对标对齐省政协,开展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要认真学习省政协这次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宿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相关委室要积极沟通协调,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全力推进我市精准脱贫”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准、高成效。

img_8119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其他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