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萧县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2018年09月28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赴萧县大屯镇、经开区,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陪同。

qq图片20180920162933_副本.jpg

在萧县大屯镇南海村、经开区马楼村,赵素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面对面座谈,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建议。赵素华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实现稳定脱贫作为精准施策的立足点和着力点,坚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细化实化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围绕既定目标抓好脱贫攻坚。针对存在问题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扶持,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通过共同努力早日脱贫。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深入推进“一抓双促”工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赵素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健康状况、致贫原因、享受的帮扶政策措施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一定能战胜眼前困难,实现稳定脱贫。(笪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