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调研卫生健康人才和专科建设“511计划”落实情况
2018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领调研组赴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和市立医院北区,调研我市落实卫生健康人才和专科建设“511计划”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袁波、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016094707_副本.jpg

活动中,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医院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立足工作职能,在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16112642_副本.jpg

赵素华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和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量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确保“511计划”落地生根。紧抓专科建设这一提升医疗卫生水平的关键抓手,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积极引进先进的医学技术,加强医学科学研究,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知名专科品牌。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聚焦短板和弱项,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发展实际,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保障等方面制定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措施,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调研活动前,赵素华一行已赴灵璧县、泗县以及砀山县等地,实地了解当地落实卫生健康人才和专科建设“511计划”情况。(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