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泗县走访联系贫困户
2018年10月17日

10月16日,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赴泗县黑塔镇韩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


img_3616_副本.jpg

 

许广斌逐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谋发展,就脱贫政策、计划脱贫情况、对工作队是不是满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鼓励引导他们树立信心,不要被当下的困难所打倒,通过种养殖等方式,拓宽收入渠道,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在贫困户韩吉谋家中,针对其子女上学问题,许广斌十分关心,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及时解决,加强和学校的沟通联系,决不能让贫困户子女在受教育的路上掉队。在贫困户韩红浪家中,许广斌仔细询问养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到其通过饲养肉牛,今年收入增长很快,非常欣慰,并鼓励其坚定信心,尽早脱贫致富。随后,许广斌还视察了韩徐村下辖自然村新庄建设情况,对韩徐村在农村“三大革命”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勉励扶贫工作队、村“两委”负责同志,要把韩徐村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脱贫攻坚、农村“三大革命”工作的样板村。

许广斌指出,韩徐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及时关注、帮助解决贫困户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要把脱贫攻坚和大力开展农村“三大革命”、实现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最大程度争取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