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督查社区文明创建
2018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一行赴包保社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韩池孜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019105404_副本.jpg


每到一个社区,赵素华一行都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在道路建设、卫生环境等软硬件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素华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当前关键时期,相关部门更要提升思想认识,进入临战状态,不断加快工作节奏,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紧抓实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要先行一步、主动作为,对标测评体系和创建要求,认真梳理各类问题,紧盯完成时序,倒排工期,能解决的立刻就办,不能解决的尽快上报上级部门,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听取各方要求,并认真整改到位,避免落入“一等二靠三落空”的工作困局。各级包保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不仅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加强指导帮助力度,还要给予充分的财力和人力支持,帮助社区加大整治力度,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