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8年11月05日

11月2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参加会议。

IMG_0641_meitu_1.jpg

与会委员围绕2018年度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梳理。2018年,市政协民宗委在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和宗教工作方针,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进行建言献策,主要围绕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履职能力;搭建履职平台,积极推动委员建言献策;突出界别特色,扎实开展民主协商活动;加强沟通联系,着力构建团结协作格局;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六个方面推进全年工作。会议还对民宗委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

张生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要强化自身学习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通过积极参与视察和民主协商等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