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所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纺织路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122102650_副本.jpg

调研中,武敏一行深入街巷、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标语设置、电缆清理整治、小区环境治理及楼道美化亮化等具体工作,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武敏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努力,社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认真对照文明创建考核标准,立足社区实际,聚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武敏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强化社区、街道、包保单位及辖区各单位的协调配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的到来。(文/马竞 图/梅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