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袁波、专职副主任笪应松等参加会议。

img_154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

赵素华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紧扣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和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注重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通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赵素华强调,委员要强化学习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专委会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委员、对口联系单位、界别做好各项服务;对口联系单位要强化与专委会的沟通联系,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促进。要切实发挥集体智慧,提前谋划、精心落实各项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为我市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文/笪应松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