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最大同心圆 努力谱写新篇章——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年01月11日

履行神圣职责,不负光荣使命。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img_20190110_163610_副本.jpg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民主和谐、务实高效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深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促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新的一年,加快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压力同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当勇立潮头,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勇于担当、实干争先的精神,在把握“危”与“机”中主动作为,在“稳”与“进”中真抓实干,在“量”与“质”中展现奋发有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脱贫攻坚、实体经济发展、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为民宗旨,围绕民生工程、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等民生热点难点,深入调研视察,加强民主监督,助推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突破;要加强团结联谊,深化合作共事,汇聚更多智慧力量;要坚持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深化一流政协机关建设,努力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留下政协足迹,描绘人民政协事业新画卷。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宏伟的目标鼓舞着我们,人民的事业召唤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凝聚最充分的智慧、凝聚最广大的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