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5日

1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等出席会议。  

IMG_6228_meitu_1.jp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为开好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马红钟、魏建华分别围绕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正确方向。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科学性、实践性,将其内化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领导,健全政协系统党组织,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着力汇聚工作合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切实担负起把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汇聚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的共识合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监督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实硬。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在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毫不动摇,深入推进一流政协机关建设,树牢一线意识,坚持一流标准,在讲规矩、重规范、抓落实、强执行上聚焦发力,不断提能力、补短板,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文\李静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