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5日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6210_meitu_7.jpg


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2019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以及调研、视察活动计划;审议通过市政协2019年度十二项重点工作;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委员全员编入各专委会的工作方案(草案);听取2018年委员履职情况及五届二次会议委员参会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五届市政协新增补常委分组安排;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IMG_6222_meitu_9.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着重把握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更加坚定地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要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相关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有力有效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运用好以往协商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坚持质量第一,努力打造协商精品,推动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创新委员履职方式上多思考、多谋划,积极为委员履行职能强化服务保障,广泛凝聚起全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强大合力,形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履职成果。

IMG_6206_meitu_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文/马竞 图/于祥马)